石門水庫賞楓

11-12月石門水庫賞楓景點: #楓林步道 #中線槭林公園 #溪洲大道 #南苑園區 秋冬的季節是賞楓樹與槭樹轉紅的季節,桃園石門水秀麗的風景、迷人的湖光山色,波光粼粼的水庫水色結合滿片轉紅翻金的槭樹林與楓林,滿山紅黃的楓葉飄落在地上,好似走在日本京都般的浪漫。

龍潭波斯菊花海

每年11月為桃園花彩節,龍潭的花海從龍潭大池自行車道旁起,延伸至滿月橋往後至金龍路,就能看到由波斯菊、百日草,以及向日葵不同顏色所形成的花海。除此之外,沿路金黃飽滿的稻浪,及客家文化濃厚的村庄,也能讓您在賞花之餘,感受台灣濃厚的客家文化風情!

關西採草莓

想採草莓可以不用到苗栗,新竹關西就有了,草莓園就位在國道三號關西交流道往新埔方向的路邊,關西 西鎮的草莓園是台灣北部草苺重要產區之一,也是全台唯一種巨無霸草莓的地區,比一般草莓外型大了將近3倍,顏色紅潤飽滿,甜度最高達12級,外型非常吸睛!

關西錦山果園採橘

位於六曲窩的錦山觀光果園,園內無籽桶柑全採有機栽種2甲果園結滿金黃果實,黃澄澄的無籽桶柑遊客可以自由採擷,園內的桶柑也可隨意採隨意吃,因果實採陽光照射入口時不但水份飽滿多汁,味道會更鮮美,另外,砂糖橘也是關西這幾年的新興柑橘種類,新竹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,在優良的氣候、土壤與水質條件下,所生產出來的各種柑橘產量與品質皆為上上之選。


返回小鎮輕旅行